3歲虎斑貓逼退4噸重大象!英勇護家園爆紅...網崩潰:我家貓只會吃睡掉毛

貓咪辛巴勇敢擊退入侵他的地盤大象Pai Salick。(翻攝自Thadchai Aoo臉書)

▲貓咪辛巴勇敢擊退入侵他的地盤大象Pai Salick。(翻攝自Thadchai Aoo臉書)

圖文/鏡週刊

近日,泰國那空那育府一隻名叫辛巴(Simba)的3歲虎斑貓,因為面對強敵毫不懼怕,勇敢逼退了跑到他們家來覓食的大象、替主人守護了家園,成為了網友和主人心目中的小英雄,同時也讓一票貓奴崩潰稱「我家貓咪只會吃睡跟掉毛」。

辛巴原本是一隻流浪貓,因為不時會在現任主人的住家附近遊蕩,後來便被主人領養。由於貓咪本就有劃分自己地盤的特性,辛格原本的性格就又比較兇悍,日前牠發現家裡有隻4噸重的大象闖入,下意識就認為有敵人入侵牠的地盤,竟然對著大象發出低聲嘶吼,還作勢要攻擊大象,最終成功將大象嚇走。

辛巴本來是一隻流浪貓。(翻攝自Thadchai Aoo臉書)

▲辛巴本來是一隻流浪貓。(翻攝自Thadchai Aoo臉書)

據當地的森林保育員指稱,該大象名叫Pai Salick,今年已經35歲了,本來就是當地「惡名昭彰」的調皮鬼,時常闖入民宅覓食,踩踏破壞民眾的花園等等,沒想到,最近竟然讓他碰到宿敵辛巴。

對於辛巴成為擊退大象的動物英雄,許多台灣網友就紛紛表示「我家的貓只會抓壁虎」、「我家貓只會吃喝拉撒睡」。不過也有人笑稱「大象怕老鼠,老鼠怕貓咪,所以大象怕貓合理」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有片】超萌海獺任「1日消防隊長」 日本消防署頒感謝狀表揚
南檢破獲盜賣集團 驚見19種64隻保育類野生動物
至少可從COVAX購得460萬劑疫苗 莊人祥:爭取第一季拿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