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歐冠/梅西輪休巴薩仍大勝提前出線 連續17賽季挺進16強

▲▼ 巴薩晉級歐冠16強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巴薩晉級歐冠16強 。(圖/路透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西甲巴塞隆納台灣時間25日凌晨在歐冠小組賽第4輪出賽烏克蘭基輔迪納摩,儘管主將梅西(Lionel Messi)不在大名單中,巴薩靠著前鋒布瑞斯威特(MartinBraithwaite)梅開二度擴大優勢,最終以4比0拿下勝利,繳出4戰全勝,提前在小組賽出線。

巴塞隆納總教練科曼(Ronald Koeman)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,梅西缺席的原因是他需要休息。而巴薩再度交手烏克蘭基輔迪納摩,上半場雙方顆粒無收,到了下半場,巴薩先打破僵局,第52分鐘20歲的小將德斯特(Sergiño Dest)小角度起腳入網,巴薩1比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7分鐘,布瑞斯威特門前近距離點射進球,到了70分鐘,布瑞斯威特主罰命中,本場梅開二度,巴薩3比0的優勢,到了傷停補時,格里茲曼(Griezmann)低射入網鎖定勝局,終場巴薩以4比0大勝,布瑞斯威本場2射1傳,巴薩4戰全勝提前出線,這也是巴薩連續17賽季挺進歐冠16強。

關鍵字: 歐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