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噁畫面曝光!五星飯店員工「浴巾擦馬桶」 網驚房內藏監視器

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員工用毛巾擦馬桶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文/CTWANT

許多飯店、旅館表面上看起來光鮮亮麗,但房內的衛生狀況卻不盡然,大陸深圳一間五星級飯店,近日被踢爆清潔過程非常噁心,服務人員在擦馬桶時,竟然是拿出給顧客使用的「浴巾」。消息曝光後,立刻掀起網友撻伐,飯店業者馬上跳出來撇責,同時強調會加強內部員工的清潔訓練。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從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,男服務員在清掃客房期間,先是拿出一條綠色的髒抹布,在顧客使用的漱口杯上來回擦拭,之後就將杯子放回原處,根本沒有進行消毒,更噁心的是,男服務員看見馬桶上有污漬,低頭找了一下,就拿起一條白色浴巾擦拭,事後又腳踩浴巾來回擦地。

影片曝光後,民眾在網路上展開猛烈砲火攻擊,眼見爭議越演越烈,飯店公關透過微博發聲表示,此情況純屬男服務員的私人行為,並不代表飯店的清潔標準,目前已進行處分,未來也將對內部員工執行「客房清潔準則及流程」培訓,同時也會強化客房抽查標準,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。

針對員工行為的調查雖然已稍微告一段落,不過有更多人提出質疑,這些畫面到底是如何拍攝,顯然房間內裝有監視器,且鏡頭正對準浴室位置,網友不禁直呼:「員工素質低下,廁所還有監控,這我真的不敢住!」然而,飯店公關對此爭議並未予以回應,僅表示該案仍在調查當中。

延伸閱讀
幫CPR救一命!同事反咬「胸口傷痕」喊告 她氣炸:早知送妳見閻羅王
《玩很大》摔車腦震盪!吳宗憲親吐「驚悚瞬間」:斷片10分鐘
太平間狂騎5女屍!殘留「嘉明味」被抓包 葬儀小哥辯:職業訓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