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客運撞出「40年終極對決」 網狂歪樓:桃園人和中壢人開戰了!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桃園復興路與中正路口昨日(24日)晚間7時40分發生一起客運擦撞意外,所幸並未造成傷亡。不過,這張車禍照片在網路上傳開後,意外掀起一場「終極大對決」,原來撞在一起的分別是桃園客運和中壢客運,讓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留言調侃,「兩方在桃園互看不爽很久了啊」、「桃園人和中壢人開戰了」。

桃園2公車撞出「40年終極大對決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色豪門企業)

▲這張車禍照片掀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色豪門企業,下同)

照片中,只見兩輛客運撞成「人」字,桃園客運的車頭剛好卡在中壢客運的右側車身,直接把路口塞好塞滿,由於當時正值交通尖峰時段,加上事發地點位於桃園火車站附近,其他用路人只能繞路行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這場輕微擦撞的車禍照片在臉書粉絲專頁「黑色豪門企業」公開後,隨即引起網友熱議,大家狂刷留言洗版、歪樓,戲稱這個畫面根本就是一場「終極大對決」,「忍你40年了」、「兩方在桃園互看不爽很久了啊」、「搖旗了!以後只有中壢,不然就是桃園」、「桃園人和中壢人開戰了」、「中壢對決桃園啦」、「還好不是打棒球,不然雙方人馬都要衝出來了」。

桃園2公車撞出「40年終極大對決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黑色豪門企業)

▲網友留言開玩笑。

事實上,桃園與中壢之間的「糾葛」經常會被網友拿出來討論,例如PTT上曾有人提出「中壢人真的會不承認自己是桃園人嗎」、「中壢人是不是很討厭桃園」、「桃園與中壢的愛恨情仇」等問題,每一篇文章的討論度都很熱烈。

有網友解釋,之所以會習慣說「我是中壢人」,是因為如果說成桃園人,會被誤認為是住在桃園區,久了就乾脆都直接說是中壢人,相較之下更為直觀。

2020/11/24 桃園 客運相撞 19:40 桃園客運撞中壢客運 復興路中正路口 APP搜索telegram 下載 加入可以看更多看不到的 加入黑色豪門企業 ▶️ telegram https://t.me/tod3028 歡迎投稿(照片/影片) #黑色豪門企業 #黑色豪門 #黑色企業 #黑豪家族 #桃園 #中壢 #車禍 #新聞 #公車 #客運

黑色豪門企業發佈於 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