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雨夜殺手」虐射50發空氣槍! 半盲母狗「全身彈孔」死不瞑目

▲狗狗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流浪狗深夜遭不明人士攻擊致死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馬來西亞法定首都吉隆坡西南方蒲種大道城,日前發生一起殘忍虐狗案,不明人士疑持空氣槍在深夜大雨中,對一隻只有一眼健全的流浪母狗狠開50多槍,將其置於死地。母狗被發現時全身彈孔、渾身惡臭,周圍還有乾涸血跡,以及其他6隻被嚇壞的流浪狗。

根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蒲種大道城的愛狗人士都稱呼一隻流浪母狗「沙皮」,其中一名53歲的愛狗者是山姆(Sam),他於上周日(22日)上午到事發地點附近倉庫取貨,遠遠就看見沙皮倒在地上,一動不動。

山姆就近查看後才發現沙皮已經死亡,渾身發出惡臭,全身上下包含頭部均布滿密密麻麻的血紅彈孔,屍體周遭還有大量血跡。他說單隻眼盲的沙皮3年前被棄養此地,期間患上皮膚病,他便和其他愛狗人士帶牠就醫隻療,如今慘死街頭,好的那隻眼睛也死不瞑目。

山姆表示發現當下的第一想法是調監視器畫面和在附近蒐集資訊,但監視畫面沒有拍到兇手,也僅聽到一名外籍移工說深夜曾聽聞狗叫哀鳴。警方到場後根據沙皮身上槍傷,初判認為極可能是空氣槍或滾珠軸承槍所造成。

案發現場附近常徘徊的,事實上還有幾十隻狗,山姆表示當天有6隻怕到一度畏縮,變得不敢親人的狗,就聚集在沙皮附近看著山姆,直到他拿餅乾耐心誘導,才讓牠們又搖著尾巴靠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