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太帥「懷疑妻子出軌」!醜爸做4次親子鑑定 結果超崩潰

兒子太帥氣,讓父親懷疑不是自己親生的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▲兒子太帥氣,讓父親懷疑不是自己親生的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圖文/CTWANT

長相其貌不揚的父親,懷疑在學校廣受女同學歡迎的帥氣兒子,可能並非是自己親生的。經過4次的親子鑑定後,每次都證明兩人是父子關係,但父親依舊悶悶不樂,直到醫生跟父親解釋,父親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指出,一位李姓男子婚後,與妻子育有一個帥氣萬分的兒子,兒子也在學校廣受女同學歡迎,但兩人相貌差異太大,讓李父飽受流言蜚語。

李父受訪時表示,「自己是北方人,四方大臉,怎麼可能生出這麼帥的兒子」,後來瞞著妻子帶著小孩去做親子鑑定,鑑定結果證明兩人是親子關係,一開始李父還十分放心,後來李父帶子去做親子鑑定的消息傳出後,又開始有好事的人說「一定是親子鑑定出錯」,這樣的傳聞讓李父十分煩心,也因此與老婆發生爭吵。

▲▼兒子太帥「懷疑妻子出軌」!醜爸做4次親子鑑定 結果超崩潰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後來李父狠下心來,又先後找了另外三家鑑定機構,但每一次結果都是確認兩人有親子關係。看著一份份的鑑定報告,李父雖然放下心中的大石,但也非常納悶,為何自己那麼醜,卻能生出這麼帥的兒子?反而讓他更加苦悶起來。

後來醫生對李父解釋,小孩的樣貌可能會受到顯性、隱性基因影響,也可能受到隔代遺傳影響,後續的生活環境、行為習慣也都可能影響到小孩的長相。顏值普通的父母,也有可能生出高顏值的孩子;相對的,顏值高的父母,也可能生出其貌不揚的小孩。父母與孩子顏值差距大,其實在演藝圈的案例中比比皆是。經過醫生解釋,李父才終於鬆下了一口氣。

延伸閱讀
5旬父再婚 男見喜帖驚新娘竟是女友
24歲產婦剛生完!老公沉迷手遊「不管男嬰嗆到」 最終母子俱亡
宮鬥再出招!泰貴妃1443張「露毛照」外洩 攏是皇后的陰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