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車碰撞!賓士男囂張嗆1句...外送員撂同事助陣狂揍 網笑:活該

▲▼賓士男與一群外送員爆發肢體衝突。(圖/翻攝易視頻)

▲賓士男與一群外送員爆發肢體衝突。(圖/翻攝易視頻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江蘇泰州一名賓士車主昨(23)日和外送員發生碰撞,雙方爆發激烈爭執,過程中賓士男狂嗆「你一條人命值多少?我賠得起」,氣得對方找來10幾名同事助陣,並給他一頓毒打。目前,具體原因仍待警方調查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位白色賓士車主23日與「美團外賣」外送員發生車禍,雙方瞬間爆發衝突,過程中他狂言自己的愛車保險30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,300萬元),並囂張嗆對方「你一條人命值多少?我賠得起!」

▲▼賓士男與一群外送員爆發肢體衝突。(圖/翻攝易視頻)

外送員聽完,簡直嚥不下這口氣,當下電話一拿,隨即撂來10幾名同事助陣,看到賓士男就一頓毒打,雖然有民眾上前勸架,但賓士男仍被扁到滿臉是血。

不過,美團外賣事後辯稱,當時是賓士男要拿水杯潑外送員,而他們只是在搶杯子而已,強調並未出手打人。目前,具體原因仍待警方調查。對此,不少網友表示,「活該被打,嘴碎,不乾淨」、「禍從口出!給自己積點德吧」、「打人真的不對,但這種嘴欠的男人真的該打一頓」。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►絕美蕾絲,前後都有看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