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播撐爆衣櫃「形成土石流」! 曝驚人照:出去漂亮乾淨就好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曝光住處照片,因為衣服雜物堆滿地、還有泛黃枕頭,意外掀起網友超熱烈討論。東森女主播羅意瑾24日也PO文曝光自己的衣櫃,透露以前房間同樣從沒整齊過,甚至還曾經因為衣服太多,居然把衣櫃給撐壞了!

▲▼高嘉瑜閨房照曝光!衣服山快崩塌 網看枕頭傻了:口水漬?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日前公開房間照片,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羅意瑾自爆,自從上大學到台北租房之後,房間就從來沒有乾淨整齊過,「還曾經因為衣服太多太重衣櫃關不起來,把櫃子撐壞,堪稱土石流等級。」天氣冷的時候,因為衣服可以不用頻繁換洗,她連洗衣服的頻率都降低,最長紀錄是將近1個月沒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主播羅意瑾公開衣櫃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羅意瑾 Trudy Lo)

▲羅意瑾公開衣櫃,衣服滿到「流出來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羅意瑾 Trudy Lo)

不過,隨著年紀漸長,羅意瑾遇到越來越多愛乾淨的、擅長收納的人,笑說現在有進步,「衣櫃勉強合得上了。」她認為斷捨離真的很難,每次丟衣服之前都覺得應該還會有用得到的場合,所以最後還是收回去,累積成一個無解的問題。

▲主播羅意瑾公開衣櫃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羅意瑾 Trudy Lo)

▲羅意瑾自爆房間從來沒有整齊過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羅意瑾 Trudy Lo)

羅意瑾也分享2018年拍的房間照片,只見小小的衣櫃果然塞滿了衣服,額外放置的懸掛式收納衣櫃還被塞到變形,還有些放不進去的衣服直接「流出來」堆在外面,像一座小山。她做出結論:「房間亂沒關係,出去的時候漂漂亮亮乾乾淨淨的就好了。」被網友調侃「難道美女都是這樣」。

►李妍瑾「消瘦5公斤」1個月內又發胖 曝背後苦衷:身體欠安

►小粉紅外送員好眼熟!一脫安全帽…竟是偶像劇男神

►獨/黃國倫迎11週年婚卻自爆「遇瓶頸」 認錯:是我對不起寇乃馨!

►張紫妍「唯一證人」驚傳過世 尹智吾IG詭異發文…媽媽說話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