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王浩宇嗆「挑撥總統、院長」 又被告發涉反滲透法!王世堅4字回應

▲▼0619 柯文哲議會專案報告-王世堅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王世堅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說蘇貞昌將下台,事後被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控是在「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的關係」。由於指控相當嚴重,民眾黨黨員何景榮對此就到法院按鈴,告發王世堅觸犯反滲透法。但王世堅今(24)日受訪時直呼「莫名其妙」。

王浩宇21日在臉書表示,王世堅先是護航中天,接著又拿刀捅民進黨一次,開始造謠蘇貞昌將在年後去職,「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的關係,這樣的行為,真的非常不應該。」

而對於王浩宇的指控,何景榮23日赴宜蘭地檢署,告發王世堅觸犯反滲透法,並懇請檢察官立即傳喚王浩宇至宜蘭,協助偵辦此一「共諜疑案」。何景榮還說,倘若王世堅不是共諜,請王世堅立即控告王浩宇妨礙名譽,唯有以訟止謗,才能釐清真相、捍衛清白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王世堅受訪時表示自己不認識何景榮,不懂是要告他什麼,「因為不認識他,所以無法回應,只能說莫名其妙,不要浪費司法資源。」

►絕美蕾絲,前後都有看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