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專羽球超級盃本周末開打 北市大國手王齊麟、王子維參戰

▲▼ 大專羽球超級盃本周末開打 北市大國手王齊麟、王子維參戰 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羽協)

▲大專羽球超級盃本周末開打。(圖/中華羽協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DAIKIN大專羽球超級盃將在本周末(11月28日至29日)開打,各大專院校好手將於台北市網球中心(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 208 號)決戰,本場賽事吸引來自全台各地大專院校的羽球好手,包含甲組、乙組,還有分男女賽事,是屬於大學生發揮羽球實力的絕佳舞台,球迷朋友們除了可以買票進場支持他們,主辦單位提供三平台轉播,不論是透過電視、網路、還是手機都可以全程即時觀看精彩賽事。

總獎金高達13萬的DAIKIN大專羽球超級盃,讓不少選手,甚至是國手紛紛報名,臺北市立大學王齊麟、李洋、王子維、楊博涵等國手,也將領軍參戰。超級團體賽共計39隊參賽,除爭取學校榮譽的團體賽外,還有首次登上正規賽場的個人賽—超級3對3,吸引高達93支隊伍報名,無論甲組、乙組選手,屆時將齊聚一堂,背負學校之名榮耀參戰,爭奪校際最強名校之稱,也因為有了直播,觀眾在線上觀賞新穎的賽制之餘,還能感受到這些大專生的拚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場賽事不僅比照正規比賽形式舉辦,還邀請到專業球評及主播為賽事講評,透過電視及網路平台同步直播,現場觀賽請上拓元售票系統購票吧!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。

關鍵字: 大專羽球超級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