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園被控虐3歲童!雙腿瘀青「老師打人」...業者否認市府急查

▲桃園市蘆竹區某幼兒園遭家長爆料,3歲男童疑似遭老師凌虐毆打,市府教育局與社會局已派員介入調查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蘆竹區某幼兒園遭家長指控,3歲兒子遭老師毆打,市府教育局與社會局已派員介入調查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蘆竹區某家幼兒園遭爆老師涉虐打3歲幼童事件,此事起因家長近日發現兒子雙腿有瘀青,幾番追問小孩才說「老師會打人」,家長向幼兒園查證,但園方沒監視器且否認老師會虐童,家長憤而轉向警方備案,警方通報市府要求查處,包括教育局、社會局均派員調查,但業者強調,絕無虐童情事。

桃園市蘆竹警分局指出,根據蔡姓家長備案,指出其就讀幼兒園幼幼班3歲幼兒,最近哭鬧不想上學,甚至出現半夜驚醒狀況,家長帶兒子就醫檢查,連醫師都發現孩子有些不對勁,孩子雙腿還出現瘀青,詢問結果竟回說「老師會打人」,因蔡姓家長未提告,警方只能依規定通報市府社會局處理。

社會局指稱,該局已受理疑似虐童案通報,另因幼兒園業務歸教育局,也通報教育局調查。社會局已指派社工訪視蔡姓家長、幼童,若評估查證屬實,將針對幼兒園,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予以裁罰。

教育局認為,教育局接獲投訴也已派員前往幼兒園調查,要求該名教保服務人員暫時調離現職,若查出確有其事,將依幼兒教育與照顧法令,要求幼兒園限期改善,依教保服務機構不適任人員認定通報資訊蒐集及查詢利用辦法規定,將該名教保人員移送教保服務機構不適任人員認定裁處,並督導幼兒園加強幼兒輔導。

這家幼兒園則強調,絕對不可能有虐童情事,該名老師在幼兒園任職多年,以往從來沒有家長反應有虐童問題,園方也硬性規定,只要老師涉及虐待學童就立即開除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疫情衝擊!桃機最大出國接駁停車場「五福」歇業...30駕駛慘資遣

►快訊/台66線桃園平鎮段火燒車 司機及時脫逃!東向一度封閉

►一天內在飯店嘿咻、停車場車震 她翻臉告男友性侵遭打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