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台中聲請搜索票!新北2刑警「國道爆胎」翻車送醫…偵防車狂冒煙

記者陳雕文、黃孟珍/新北報導

國道3號南下133.9K處24日下午1時許,發生一起車禍!一輛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自撞內側護欄,當場橫躺於國道內側車道,還冒著白煙,車內男駕駛與乘客一度受困車內。警消人員獲報趕赴現場處理,協助2人脫困。據了解,2人為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偵查隊員警,當時是要南下台中地檢署聲請搜索票,不料卻發生意外。

▲救援人員到場時,車內駕駛及乘客,自行走上救護車送醫救治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救援人員到場協助2名刑警脫困,所幸2人並無大礙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苗栗縣消防局表示,接獲通報後,立即派遣後龍分隊前往處理,到場時發現,小客車打橫在內側車道,車頭扭曲變形,還冒出陣陣白煙,但未見有人下車,警消人員緊急協助男駕駛及乘客下車脫困,並將人送醫治療,2人酒測值均為0。

據了解,2名男子的身分為新北市中和警分局的曾姓、潘姓員警。事發時2人是為了一起大麻案件,要南下台中地檢署聲請搜索票,孰料,行經該路段時,卻因偵防車左後輪胎爆胎,釀成翻覆意外,曾警頭部出現3公分撕裂傷,身體多處擦傷,潘警則是手部受傷,所幸2人皆意識清楚,無生命危險,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。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刑警國道爆胎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中和刑警南下台中卻在國道上爆胎,發生翻車事故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