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男撞外送員嗆「你命值多少?」 被「外送大軍」包圍馬上軟趴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江蘇一名男子近日駕駛賓士時與一名美食外送員發生擦撞,雙方下車後發生口角,賓士男直接嗆「你一條人命值多少?我賠得起!」氣得外送員馬上召集了一大群同伴,將賓士男圍起來,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。

根據陸媒報導,該起事件發生於江蘇泰州,一名賓士車主23日在路上與一名「美團」的外送員發生擦撞,雙方下車後為了賠償事宜發生口角,賓士男態度相當囂張,聲稱自己的車險有300萬元(約1300萬元新台幣),還嗆「你一條人命值多少?我賠得起!」

▼外送員將賓士車主包圍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賓士男撞外送員嗆「你命值多少?」 被「外送大軍」包圍馬上趴了。(圖/翻攝微博)

外送員聽了賓士男的話之後非常憤怒,馬上用手機召集了十多名「美團」的同伴,將賓士男包圍起來,雙方並發生激烈肢體衝突,賓士男疑似被毆,突然癱軟趴在汽車旁,臉上還可看見有個小傷口。

對此,美團官方表示,外送員並沒有出手打人,是賓士車主當時拿著一個杯子,想用裡面的液體潑人,外送員們一起撲上去搶奪杯子,現場影片可以證實,而賓士車主的傷口,應該是搶奪過程中造成。

▼賓士車主被包圍後突然癱軟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賓士男撞外送員嗆「你命值多少?」 被「外送大軍」包圍馬上趴了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