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網購進口芒果乾!寄來一看「棕色條狀物」傻了...網笑翻曝1神物

▲▼芒果乾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芒果乾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相信不少人都有網購的經驗,但畢竟沒有看見實體,踩雷的案例也層出不窮。一名網友分享,前幾天上網買了進口芒果乾,但當他打開看到物品時傻了,完全沒有頭緒該如何下手。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笑瘋,紛紛留言說「這是大還丹吧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附上一張實體照,只見他手上放著巨型棕色條狀物,跟想像中的芒果乾還有一大截距離,因此讓原PO傻眼直呼「寄來是這樣,我該怎麼吃?」

▲▼收到網購進口芒果乾後,原PO傻眼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收到網購進口芒果乾後,原PO傻眼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貼文一出,網友全都笑瘋,留言說「這照片很有味道......」、「他只是長得像賽(屎)的芒果乾而已」、「看到都快吐」、「一定是寄成別的東西了」、「這一定是有芒果口味的大便」、「你可能是買到我家狗狗出口的芒果乾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表示,「這是100年功力的大還丹」、「先檢查有沒有過期,不然你只能得到一半的功力」、「這是過期大環(還)丹」、「傳說中的大還丹丫~~」。

►絕美蕾絲,前後都有看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