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2命裝桶溶屍…主謀回鄉「發救濟金」裝好人!染血雙手爽捧感謝狀

▲▼桶屍案主謀回鄉後,自掏腰包數萬元致贈里民救濟金,還曾獲頒感謝狀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桶屍案徐姓主謀(左)回鄉後,自掏腰包數萬元致贈里民救濟金,還曾獲頒感謝狀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白珈陽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刑事局中打日前偵破一起駭人聽聞的桶屍案!2017年間一名16歲蔡姓少女、54歲黃姓男子遇害後,被兇嫌分別裝入桶內,棄屍於台中豐原與苗栗山區。事後涉案的其中一名兇嫌良心不安,酒後向他人吐露,全案才因此曝光。徐嫌老家的里長得知消息後,感到不敢置信,表示徐男2019年間曾捐出數萬元的救濟金給需要的里民,還因此獲頒感謝狀。

根據警方調查,當時年僅16歲的蔡姓少女自幼父母離異,由父親一手帶大,但國中時性格叛逆、時常逃家,因此結識徐嫌集團中的已婚王男並交往,不料,2017年間一次逃家後竟就此人間蒸發,蔡父只好向警方報案協尋。

據悉,蔡姓少女與王男交往後,因遭誣陷侵吞集團內部300萬元款項,遭徐姓主謀殺害,遺體被裝入桶內、倒入強酸溶屍。王姓男友也全程目擊,但因遭到徐嫌要脅,「敢說出去的話連你也做掉」,因此選擇默不吭聲。豈料時隔3年,其中一名涉案嫌犯因不堪良心譴責,酒後吐真言、說出案情真相,意外讓全案因此曝光。

▲▼台中桶屍案,案發刑場曝光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桶屍案案發地點曝光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日前檢方會同法醫進一步解剖發現,少女致命傷有3處,其中胸口不僅有剪刀狠刺的痕跡,遺體被發現時,該把剪刀仍插在左胸口上,頭部也遭受重擊,導致頭骨碎裂,另外,頸部也有被利刃割出的傷口,死狀可說是相當悽慘;至於黃男的傷勢,則是頭部中彈。

當地里長透露,徐姓主謀退伍後曾在地方上擔任守望相助隊隊員,2019年2月時更自掏腰包捐了數萬元的救濟金,當時為表示謝意,里還頒發感謝狀給徐嫌,如今回想,蔡姓少女當時早就已經遇害,「實在想不到會做善事的人,竟會犯下如此惡行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