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到沒人地方「男友立刻放手」 原因刷新三觀!她錯愕:想炫耀嗎

▲情侶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抱怨,男友到人少的地方,就不給牽手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本站曾報導《握手心=對妳負責任,從「9個牽手方式」看他愛妳有多深》,伴侶們能透過牽手的方式,來察覺目前的感情狀態!不過有女網友委屈透露,好幾次跟男友逛街牽手,怎料到了人煙稀少的地方,男友就會瞬間放手,追問原因後,讓原PO玻璃心碎滿地,「為了想炫耀之類的嗎?」

一名女網友在論壇《Dcard》刷新三觀表示,與男友交往兩個月,過著兩小無猜的甜蜜生活,小鳥依人的原PO最喜歡彼此逛街的時刻,但怪異的是,「每當走到一個沒什麼人的地方,男友突然放開我的手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急問男友原因後,卻得到「牽手不就是給人看的嗎?現在沒人了啊」的荒謬解答。原PO直言,當下不可置信,畢竟牽手是情侶間的基本互動,完全無法理解男友的思考模式,甚至一度懷疑「牽手給別人看,只是男友為了想炫耀之類的嗎?」

▲▼男友對牽手的看法(圖/翻攝Dcard)

▲網友傻爆眼了!(圖/翻攝Dcard)

文章曝光後,引來千名網友關注,紛紛傻眼回應,「所以他交女朋友,也只是交來跟別人炫耀自己有女友的嗎」、「他這樣說好傷人」、「他可能真的很討厭牽手吧?但為了妳所以勉強自己,殊不知這種體貼,根本非常扭曲又自以為是」、「我男友是說不喜歡牽手或勾手,可是他很喜歡直接摟肩膀」、「你確定他很喜歡你?還是只是你在喜歡他」、「牽手是心靈上的touch好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