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男最愛「自慰」縣市大調查!台東「每天超過一次」奪冠...南投最少

▲▼ 0

▲SWAG釋出「2020台灣男性自慰習慣調查報告」。(圖/SWAG提供)

圖文/CTWANT

近日成人私密平台《SWAG》以2296名18歲以上成年男性為對象調查,釋出一份「2020台灣男性自慰習慣調查報告」。該調查報告包含了台灣男性的每周平均次數、各年齡層、各職業、各縣市的平均次數都涵蓋在其中,甚至還有平時慣用的姿勢。其中,台東縣以7.2次,平均每天就要自慰超過一次的次數拿下冠軍,而台灣的中心南投縣則敬陪末座。

SWAG官方表示,這份調查除了在官方平台進行外,另外也有在PTT、DCard等社群平台上同步進行,相信是擁有很高的可信度。而根據「2020台灣男性自慰習慣調查報告」中表示,有18%台灣男性平均每週會有3次自己來的次數,有14.8%的人是每週2次、13.9%的人是每週5次。在時間部分,32.1%的人是5至10分鐘內結束、29.6%的人是10至15分鐘內結束,而有16.5%的人是需要耗費20分鐘以上的時間才能結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0

▲調查顯示,台灣男性平均一周自慰次數跟平均每次自慰時間。(圖/SWAG提供)

在年齡層分布的部分,冠軍自然是年輕氣盛的18到20歲的這群組,每周會有4.7次。而亞軍卻是坐落在26至30歲這區間,平均每週4.41次,第三名則是每週4.4次的31至35歲。而21至25歲則以每週2.89次墊底,SWAG官方推測,這個時期的男性大多正在當兵或剛踏入職場工作,生活壓力較大,也導致生理需求較少。

▲▼ 0

▲男性各年齡層平均一周自慰次數。(圖/SWAG提供)

而各職業每週自己來的次數調查中,以機師每週6次為最多,SWAG官方推測應該是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旅遊業,所以導致機師們比較有空閒。第二則是每週5.7次的運動員、健身教練。第三名則是每週5.6次的退休人員。而過往被視為應該是大宗的學生族群,次數僅每周4.8次,低於軍警、消防人員的每週4.9次,也比高壓職業醫生的5.2次還低。

▲▼ 0

▲各職業平均一周自慰次數。(圖/SWAG提供)

在各縣市的每週平均次數中,沒想到竟然是由台東縣以每週7.2次奪得冠軍,換算下來平均每天至少1次以上。接下來是每週6.2次的金門縣,第三名則是每週5.7次的宜蘭縣。而在縣市排名中,則是以每週2.67次的南投縣敬陪末座。

在習慣姿勢的調查部分,也有相當有意思的結果,超過43.8%的人習慣正躺,34.7%的人喜歡坐著,這很符合一般的印象。而有7.5%的人不畏懼腿軟,習慣站著來。更有3.1%的人習慣跪著、2.9%的人習慣趴著,這兩個姿勢真的很難想像。

▲▼ 0

▲自慰時最喜歡的姿勢。(圖/SWAG提供)

延伸閱讀
拿走307萬!宣稱募款助少年葬父 「台灣急難救護協會」理事長吞善款遭起訴
5旬父再婚 男見喜帖驚新娘竟是女友
24歲產婦剛生完!老公沉迷手遊「不管男嬰嗆到」 最終母子俱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