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男童爬出窗外急墜13樓 12樓男鄰居神手一把抓住他!

2歲男童爬出窗外急墜13樓 12樓鄰居「隔防盜窗」一把抓住他!(圖/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)

▲男屋主隔著防盜窗緊緊抓住墜樓男童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安徽合肥近來發生一起驚險事件,一名2歲男童不小心從13樓墜出窗外,住在樓下的鄰居見狀立即上前伸出雙手,竟然隔著防盜窗剛好接住對方。只見12樓男主人滿頭大汗蹲在陽台上,深怕一個不小心孩子就會摔落地面,幸好對方在警消合作之下順利獲救。

事件22日晚上發生在合肥市歙縣路上一社區,男童因為被外出的父親獨自留在家,爬到陽台上找人時不小心墜到12樓防盜窗,住在該樓的夫妻發現後,男主人立即衝上去抓住他雙臂,女主人則立即報案。

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隊望湖站接到報案後前往現場,發現男主人隔著防盜窗緊緊抓住男童,男童則兩腳懸在高空上,嚇得不斷放聲大哭,一名消防員立刻衝上前與男主人一起抓住男童,其他人則用電動剪切鉗將防盜窗剪開,才終於把男童帶回室內。

救人的賈姓男子表示,自己以前曾是森林消防員,所以聽到樓上有動靜時,第一個反應就是上前救人,「我立馬抓住他,讓我老婆拿著我的武裝帶,簡單地把小孩綑綁住」,幸好男童送醫檢查後發現只受到驚嚇,身體並無大礙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