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懿傳》嘉貴妃洗白當聖女!被批臉大辛芷蕾高EQ回嗆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辛芷蕾《如懿傳》飾演的嗆辣嘉貴妃,新戲《慶餘年》角色大洗白,飾演性情率真的聖女海棠朵朵,角色極為討喜。截然不同的戲路,辛芷蕾透露一接到《慶餘年》的戲約,她第一時間就把原著小說看完,覺得這是一個非常精彩的故事。

▲辛芷蕾演出《如懿傳》,在《慶餘年》大洗白。(圖/中視提供)

▲辛芷蕾演出《如懿傳》惡女走紅,在《慶餘年》大洗白。(圖/中視提供)

辛芷蕾演出《如懿傳》遭到不少網友批評,就連臉也被說大,她則自嘲,「其實我的臉不是很大,就是有點圓。」還有人說她演起來像張不開嘴,總是一個表情,看著好難受,而她高EQ沒動怒,但回應還是帶點嗆辣,「不張開嘴怎麼說話,又不是演雙簧對口,你聽清楚聲音就好,管人嘴動不動,我嘴唇就是不愛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辛芷蕾演出《如懿傳》,在《慶餘年》大洗白。(圖/中視提供)

▲辛芷蕾《慶餘年》飾演海棠朵朵。(圖/中視提供)

「嘉貴妃」就是個壞心眼的角色,網友毒舌批她「婊」氣滿滿,辛芷蕾則回應,「她不搞事情,這劇情怎麼推動啊,她每一句話都有她的目的性。」在《如懿傳》之前,辛芷蕾已經演了8、9年的戲,作品包括《長江圖》、《繡春刀》等,她認為角色都沒有一樣。她自曝也想擺脫惡女的宿命,如果有機會最想演女殺手,還說要演就演惡女一。

辛芷蕾《慶餘年》飾演的海棠朵朵,就跳脫古代傳統女性的包袱,個性率直、思想奔放,「演朵朵時特別上癮,台詞也特別有趣。」經常做出出人意料的舉動,但內在其實是個有大格局的人。角色武功了得,辛芷蕾雖然之前也拍過武打戲,但這部劇設定給她的兵器卻是一對小斧子,以前拿過刀劍,她剛開始不太會用,拍起來確實有點難度,後來拍完後她的心得是:「特man!」

陳昊森槓龜金馬新人曝「曾敬驊暖舉」!喝交杯酒破不和傳聞

《刻在》陳昊森金馬緊張走音 高EQ回應:代表我沒對嘴

李沁替肖戰擋箭「下起枸杞血」!網看《狼殿下》傻眼爆笑

金馬獎/郭書瑤火辣開中洞! 轉身辣翻「下半身渾圓形狀」露出來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