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噁爛師裸拍PO網!國小教室狂曝下身…午睡學生淪道具入鏡

▲▼台中男師竟在國小教室,趁孩子午睡時露鳥自拍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。

▲台中男師竟在國小教室,趁孩子午睡時露鳥自拍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令人憤怒!台中驚傳有國小男老師在教室裡全裸露下身自拍,其中一張甚至還可看到學童趴在桌上休息的畫面!此外,家長還發現,男師不僅裸露自拍,還在黑板上寫上粗鄙字眼,照片的場景清楚照到教室內的課桌椅、陳設,還有學生的書包,實在離譜!

該名男子在推特上寫道「超級色的教師系列,今天健康教育要上生殖構造,老師現場脫褲當活教材,但是還是要害羞一下用手遮…」等文章,並貼出背面全裸、露下身的自拍照片。

市議員林祈烽表示,初步比對照片應不是剪貼變造,而是實際在教室內拍的照片,自拍者是實習老師,並且在多間學校任職過,要求市長和警察局要深入追查,一定要揪出這名變態自拍狂。

教育局長楊振昇說,目前在積極追查到底是哪間學校,若確認是老師,將依法辦理、該解聘就解聘;如果是校外人士所為,他會通令各校要更加注意校園安全,他已要求立即徹查此事,從嚴法辦。

▲▼台中男師竟在國小教室,趁孩子午睡時露鳥自拍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。

▲▼台中男師竟在國小教室全裸露鳥自拍,孩子書包桌椅都入鏡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▼台中男師竟在國小教室,趁孩子午睡時露鳥自拍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教室內露鳥自拍丟頭路 台中噁爛師扛責否認有「掌鏡人」

獨/裸拍PO網!台中噁爛師找到了...警偵訊中 校方:已代課3年

快訊/台中某國小露鳥噁爛導師遭解聘 被偵訊時數度痛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