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光芒大物球棒打死父親等共3人 無期徒刑不得假釋

▲馬丁(Brandon Martin)。(圖/twitter)

▲馬丁(Brandon Martin)。(圖/twitter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前光芒游擊大物馬丁(Brandon Martin),2015年使用球棒打死包含父親共3人,月初3項一級謀殺成立,日前正式被判處無期徒刑。

年僅27歲的馬丁,2011年選秀會被光芒以第38順位選入,不過3年小聯盟成績慘淡,不僅沒有往洋基傳奇基特(Derek Jeter)的模板成長,還因為各種私人問題頻繁出現在社會版面,2013年起就沒有出賽紀錄,並在2015年3月被釋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丁選秀後沒多久,就因為毆打父母登上社會版面,獲得的86萬美元簽約金也被他揮霍一空,精神與心理狀況一直都是他最大的問題,2015年用球棒打死父親、叔叔與警報器技術人員,由於精神問題讓整起事件更加複雜,陪審團直到今年才認定他3項一級謀殺罪名成立。

地方檢察官過程中尋求法官將馬丁判處死刑,而最終法院判處無期徒刑,起終身不得假釋。

絕美蕾絲讓前後都有看頭

關鍵字: 馬丁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