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滑輪青訓營酗酒裸睡爭議教練永不錄用 7位選手遭禁賽一至兩年

▲▼ 滑輪溜冰協會發聲明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滑輪溜冰協會官網)

▲滑輪溜冰協會發聲明 。(圖/取自滑輪溜冰協會官網)

記者謝孟儒/台北報導

中華滑輪溜冰協會遭爆料,8月為青少年所舉辦的訓練營,發生小選手同床、相擁入眠等,而且還是前滑雪國手文彥博帶頭、訓練營滑板教練張明堂放任等情事,滑輪溜冰協會除了針對兩位教練懲處外,7位選手也已經被禁賽處分。

據《毅傳媒iWAKE》報導,體育署今年補助1100多萬元給滑協,其中650萬是年度計畫,另外510萬用來舉辦「潛力選手培訓計畫」,而滑協今年8月邀請文彥博(綽號:Perry叔叔)擔任訓練營總召,卻發生小選手叼菸倒酒、男女裸擁入睡、集體抽菸、酗酒等離譜事件,但文彥博和訓練營滑板教練張明堂不但放任,文彥博還帶隊去KTV,但滑輪溜冰協會僅有處分文彥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此事,劉福財表示,「此事我也感到很生氣,但就是我們監督不夠,不過這兩個教練都有懲處了,並非只有一名教練懲處,經過紀律委員會開會決定,我只認識張明堂,但張屬於協會打工性質已經辭職,而文彥博他並非在協會工作,只是訓練營才請來的,因此已經決議未來永不錄用,現在這兩人都已經離職。」

秘書長蕭永福則表示,「由於滑輪板委員會成立不久,人力不夠才有請像是文彥博來幫忙,但發生這樣的事情,根據紀律委員會開會決定,兩個教練都已經離開,訓練營的7位小選手都已經懲處,依情節嚴重性禁賽期一至兩年,包括國內、國外賽事,但選手都未成年,因此不會公告名單,對於年輕選手的行為脫序,是我們督導不周,未來也將持續導正。」

體育署也做出回應,競技組盧科長表示,「滑輪溜冰協會夏季的訓練營發生這狀況,因此秋季的訓練營已經取消,至於明年度的計畫還有補助,則是要視其改善情況再來審查辦理,基本上暫時不會停止對協會的補助。」

絕美蕾絲讓前後都有看頭

關鍵字: 滑輪溜冰協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