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香控注意!特搜「玫瑰保養香氛」,一抹舒心超療癒

▲▼ 玫瑰保養盤點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玫瑰富含花植能量,香味更是一種享受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 / 綜合報導

許多女生都喜歡玫瑰香氣,一聞到整個療癒舒心,更多日常護膚保養也添加玫瑰成分,幫助維持緊緻肌膚,想要被香氣縈繞,那麼香水和蠟燭絕對是你最佳選擇。

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  LOST CHERRY高級訂製香氛蠟燭 ,3,600元。

以酒釀櫻桃香調為主題,結合土耳其玫瑰與阿拉伯茉莉,讓人回想起令人臉紅心跳的第一次,以秘魯香脂、烘焙零陵香豆、雪松木與岩蘭草作為結尾,溫暖的煙燻木質餘韻,讓人細細品味。

▲▼ 玫瑰保養盤點。(圖/品牌提供)

diptyque  2020聖誕限量香氛蠟燭 玫瑰,600g,5,900元。

首次推出3顆燭芯規格,將白如雪片的香蠟,置於玫瑰圖案的陶瓷燭杯中,猶如隆冬盛開的清新玫瑰,聞起來相當療癒舒服。

▲▼ 玫瑰保養盤點。(圖/品牌提供)

香緹卡 五月玫瑰按摩潔淨霜,75ml,3,450元。

潔淨霜注入五月玫瑰精華,能對抗肌膚老化因子,多重植萃成分使肌膚煥發光芒。香緹卡五月玫瑰華蘊含完整的玫瑰能量,有提振心情,舒緩神經緊張和壓力,長期使用能使身心愉悅,卸妝同時舒緩身體疲勞,搭配穴點的按摩更能達到睡前放鬆、緩解失眠的效果。

▲▼玫瑰保養盤點 。(圖/記)

BYREDO 初瀾狂花淡香精,100ml,7,000元。

以甜美大馬士革玫瑰為主調,搭配黑醋栗與柑橘的前調香氣增添明亮感,再以番紅花溫暖的香氣帶來安撫感受,並融入略為陽剛的皮革香氣,也是香氛核心。 金色木香、琥珀與香草,在香氛後調裡交織出穩定紮根的氣韻。

▲▼ 玫瑰保養盤點。(圖/品牌提供)

Dior 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,30ml,8,800元。

擁有92%天然來源成份,蘊含岡維拉玫瑰22種微營養素,與全新萃取自玫瑰花液的高效修護力,能全面因應肌膚健康失衡問題,全方位提升保養修護力,使膚觸更細緻、輪廓更緊實。

►換季必看!肌膚不穩謹守「3字訣」,敏感、脫屑不再來

關鍵字:

玫瑰, 花香, 保養, 香氛, 蠟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