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光男衛生紙從房間撿到車上 女友狠嗆「都是你爸買的」網全歪樓

高跟鞋,美腿,女人,性感,鞋子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聲稱女友在他的車上和別人發生親密關係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,非本文當事人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22日在臉書「靠北女友my girl」PO文聲稱,抓包女友劈腿,不僅房間裡有衛生紙,就連車上也有,卻被反嗆車、房都是爸爸買的,根本就是靠爸族,越想越傷心,最後只能選擇默默離開。不過,大多數網友看完原PO的遭遇,關注的重點卻是女友那句「都是爸爸買的」,結果留言全部歪樓,「答案已經很明顯了」、「不懂嗎?快叫媽」。

原PO提到,抓包女友劈腿之後,一氣之下質問為什麼要用他的房間、車子來做這種事,沒想到卻被女友狠狠回嗆,「房子又不是你的,是你爸買給你的,車子也不是你的,是你爸買給你的,你就是個靠爸族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衛生紙,衛生紙團,紙團(示意圖/記者陳羿妏攝)

▲原PO在房間、車上找到衛生紙團。(示意圖/記者陳羿妏攝)

「靠爸族現在是重罪我知道,所以我默默走了。」原PO坦言,當初聽到女友反駁沒有多想,但離開之後越想越不對勁,「就算我是靠爸族,可是這跟妳用我的房子和車子劈腿,有什麼關係?」

雖然原PO並未透露女友劈腿的對象,但大多數網友看完原PO的抱怨文,立即就發現「亮點」,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洗版、歪樓,「該不會劈腿的對象是你爸爸吧」、「乖,先叫聲繼母聽聽比較實際」、「不懂嗎?快叫媽」、「答案已經很明顯了」、「不要問太清楚,事實遠比想像殘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