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幼院4歲童遭13歲少女「強拉房間猥褻」!院童打開房門目睹嚇瘋

▲桃園市3歲李姓男童2016年4月間突然衝出馬路,差點被駕駛堆高機宋姓男子輾過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男童在育幼院內被另外一名13歲小姐姐猥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南韓慶尚南道一間育幼院傳出,有一名13歲的女院童趁著老師不注意,將另一名年僅4歲的男院童帶到房間內猥褻,直到另一名院童發現兩人不在,打開房門才發現此事,連忙向老師通報。整起事件經調查後,確定該名少女的確對男童做出性騷擾的行為。對此,男童的母親深表震驚,不僅擔憂此次事件對兒子帶來精神創傷,更擔心其實少女也曾是「被害人」,因此才會做出相同舉動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慶尚南道一間育幼院8月31日上午發生一起女院童性騷擾男院童的案件。據悉,這名13歲的女院童在上午的遊戲活動結束後,趁著其他院童與老師在客廳整理教具時,偷偷將被害的4歲男童拉到一旁的房間,並進行「身體接觸」。

另外一名院童發現兩人同時消失後,直覺有異,便到處找人,怎知一開房門就目睹了少女性騷擾男童的畫面,隨即通報指導老師。育幼院得知此事後,馬上將兩名院童分離,並通報兒童保護機構與警察。警察在經過2個多月的調查後,確定女方涉嫌性騷擾男童,因此將全案移交少年部。然而由於少女年僅13歲,屬無刑事責任能力的對象。

據悉,事發當時,由於育幼院內沒有監視器,因此警方僅能依靠院童的證詞進行調查。警方也表示,「少女長時間在育幼院長大,存在著不安的情緒。」針對此案,育幼院則表示,院方每年都會針對老師與院童進行4次的性教育課程,課程內容包含預防性侵與虐待兒童。

對此,受害男童的母親則出面表示,自己的兒子似乎因為此事,受到極大的打擊,甚至開始對女童的身體產生興趣,或是出現誘導身體接觸的行為。而她也為此向性暴力諮詢所進行諮商,根據專家說法,孩子通常不會因為短時間內的一次意外,就開始出現與性有關的可疑行為,因此她懷疑,育幼院裡還有其他院童受害,要求相關單位應重啟調查。而她也懷疑,這次對兒子伸出狼爪的少女,以前也有可能是性騷擾的被害者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蕾黛絲美背內衣 「絕美蕾絲」前後都有看頭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