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懷孕1個月「3天就生了」 17歲女痛苦蹲馬桶:還以為我便秘

▲▼便祕,馬桶,上廁所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女以為自己便秘,結果卻突然生子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17歲女子史蒂文斯(Aimee Stevens)平時有注射避孕藥的習慣,看婦產科時意外發現已經懷孕1個多月,更離奇的是,3天後她在上廁所時突然生產,順利生下一名健康男嬰,由於懷孕期間生理狀態都沒有什麼大改變,離奇的狀況也讓她感到十分困惑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來自威爾特郡卡恩(Calne)的史蒂文斯今年5月剛滿18歲,去年前往診所注射避孕藥時意外發現自己懷孕,當時醫生判定她大約懷孕5至6週,然而實際上很有可能已經達38週,因為3天後她在上廁所時突然產下兒子凱恩(Ché Andrew Cain)。

在餐館工作史蒂文斯表示,當時她以為自己便秘,痛苦坐在馬桶上時突然有種「解放了」的感覺,接著便看到嬰兒的腿和屁股,才發現自己已經生了,自行剪掉臍帶後,趕緊帶著兒子跑去找當時在睡覺的媽媽求救,幸好母子均安,只需要住院3天即可回家。

史蒂文斯表示,雖然她有男朋友,但是因為一陣子沒發生性關係,再加上平時有服用避孕藥,所以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生理期沒來可能懷孕,「孩子的父親得知我懷孕時,也覺得滿莫名其妙的,雖然這一切很奇怪,但當我第一次看到兒子的笑臉時,一切太棒了,我現在無法想像沒有他的生活」,暫時休學的她期待之後能再回去完成學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