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婉君」金銘隔32年近照曝光! 40歲真實膚況超驚人…網認不出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金銘8歲時,就憑著《婉君》中飾演「小婉君」一角爆紅,是瓊瑤劇的御用童星,靈性活潑形象令人印象深刻。如今時光飛逝,她開心迎來40歲生日,慶生當天不忘曬出一系列近照,雖然已難讓人聯想起當年的可愛模樣,但肌膚狀態仍被讚保養得宜,一點都看不出真實年齡。

▲金銘當年是家喻戶曉的童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金銘當年是家喻戶曉的童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金銘11月19日迎來40歲生日,當晚她一連曬出3張慶生照,開心寫道:「印象中的生日都是在工作中度過的~今年有各種小黃人陪我,哈哈哈哈哈。」而文中的「小黃人」,則是指動畫片角色「小小兵」,除了有一整排的公仔,就連蛋糕也是小小兵造型,超萌畫面讓充滿童心的她相當高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銘當年是家喻戶曉的童星。(圖/翻攝自金銘微博)

▲金銘當年是家喻戶曉的童星。(圖/翻攝自金銘微博)

▲金銘當年是家喻戶曉的童星。(圖/翻攝自金銘微博)

▲金銘歡慶40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金銘微博)

格外引發外界討論的是,金銘最新近照PO網後,雖然和當年小女孩模樣相比,變化大到令不少網友乍看一下認不出來,但保養有成的她,皮膚依舊維持白皙、緊緻的狀態,僅有少許皺紋,一點都看不出真實年齡已經40歲了,凍齡功力被讚相當驚人。

事實上,金銘曾是家喻戶曉的瓊瑤劇童星,演過多部經典電視劇,像是《婉君》的小婉君、《青青河邊草》的小草、《雪珂》小雨點都令人難忘,就連瓊瑤的經典名作《還珠格格》,也一度要為了她量身打造劇本,但被當時面臨高考的她婉拒,之後由趙薇頂替演出,錯失一個大紅好機會。

▲金銘當年是家喻戶曉的童星。(圖/翻攝自金銘微博)

▲金銘擁有過人保養功力,依舊維持水嫩肌膚。(圖/翻攝自金銘微博)

至於感情方面,金銘曾被傳已嫁給北京影行天下文化傳播公司創始人安玉剛,消息流傳多年,她2018年無奈透過微博發出「未婚聲明」,正面駁斥傳聞,「怎麼還認為我已經結婚了呢?」她當時直接澄清:「安先生不是我的同學!更不是我的先生。」安玉剛隨後也在底下留言:「我和金小姐的婚事傳聞不是真實的,我們是很好的朋友,但不是夫妻。」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「姐妹丼」來真的!吳夢夢認了是親堂妹 羞曝37歲男友激戰100分鐘

►酷炫、瑋哥鬧翻1個月和好了! 西門町當街擁抱:謝謝你一路陪伴

►何妤玟高顏值表弟曝光! 「錄影直接脫了」驚見天菜級猛男身材

►直擊吳宗憲兒桃園約會女友! 水兒低頭滑手機…他一路勾手護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