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火腿雙星有原、西川入札挑戰大聯盟 共創日職罕見紀錄

▲▼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,日本火腿鬥士,有原航平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有原航平。(圖/資料照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火腿24日宣布,陣中雙星有原航平、西川遙輝行使入札挑戰大聯盟,寫下日職歷史首次,單一球團同年開放超過一位本土球員行使入札的紀錄。

2015年洋聯新人王有原航平,是火腿的王牌投手,去年談約就表明挑戰大聯盟意圖,儘管本季20場出賽2.46防禦率、8勝9敗,相較於去年2.46防禦率、15勝8敗略有下滑,但赴美決心依舊,決定行使入札。教士、遊騎兵、馬林魚、藍鳥等隊都曾傳出對有原有興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西川遙輝生涯拿下3座盜壘王、2座最佳十人、3座洋聯外野手金手套,本季115場出賽,.306打擊率、5轟、39打點、42盜壘,內外野兼修的多功能特性,曾被《New York Post》認為會是光芒隊喜歡的類型。

根據日媒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兩人例行賽結束後赴美仍展現強烈的赴美企圖心,儘管火腿隊知道失去這兩位28歲主力,將重創球隊戰力,但仍然決定最大程度的支持球員的夢想。

關鍵字: 有原航平西川遙輝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