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威脅!鹽酥雞老闆聽「狠辣要求」失手加爆 萬人嗨翻:辣死了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客人要求老闆一定要「辣死我」。(圖/原PO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吃鹽酥雞時,通常都會加點胡椒粉,若想要更重口味,可能還會再加些辣椒粉調味。不過,一名男網友卻發文表示,他看到客人帶有「威脅性」的要求後,不慎手滑,竟連同辣椒粉罐的蓋子都加了進去。從照片也可以發現,有好幾塊肉都已經整塊變成紅色了,可能真的能夠「辣死」顧客,其他網友看到後,也不禁直呼,「買辣椒送炸肉」、「辣死他!辣死他」。

這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二館」上發文表示,「害我一個緊張,搖太大力,差點整罐倒進去!」從他PO出的照片可以發現,客人在晚間8點多時,訂了一份「禽獸無骨超值大綜合」,並要求加上「狠辣狠辣的辣椒」,最後更是以威脅的方式附註,「你最好辣死我,沒死你就完蛋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看到這個稀奇的要求後,也不敢不照做,立刻拿出「狠辣」的辣椒粉狂倒,好幾塊肉都已經染成橘紅色了;而他也因為太大力的晃動辣椒粉罐,導致蓋子直接掉落在肉上,景象相當荒謬。此外,原PO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先前從未有人提出類似要求,「只有這個客人。」

照片曝光後,立刻吸引1.2萬人朝聖,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,「右下角不夠辣,再來多一點點」、「幫他裹辣粉算了」、「不夠,辣椒粉不夠力」、「不愧是超值的禽獸」、「要辣死這點程度應該很難」、「您客氣了,應觀眾要求應該整包給它下去」、「笑到噴飯」、「感覺好好吃」、「辣死他!整罐直接了」、「這應該是幫他朋友叫的吧」、「辣死,老闆也完蛋了」、「客人有辣死了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