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太陽再添長人籌碼 薩里奇3年2700萬美元續留

▲太陽以3年2700萬美金價碼續留主力第六人薩里奇。(圖/CFP)

▲太陽以3年2700萬美金價碼續留主戰長人薩里奇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近期交易動作頻頻的太陽,24日宣布以3年2700萬美金的價碼,續留身高6呎10吋的長人薩里奇(Dario Saric),這位上季繳出10.7分、6.2籃板、1.9助攻的歐陸長人留隊,也讓太陽禁區戰力更添籌碼,在老經驗的明星控衛保羅(Chris Paul)加入下,薩里奇整體表現也可望有更進一步提升。

太陽在24日傳出以3年2700萬美金的代價,續留現年24歲,球風能裡能外的薩里奇,這位來自克羅埃西亞的好手上個賽季效力太陽,平均繳出10.7分、6.2籃板、1.9助攻,且整體三分球命中率達到35.7%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薩里奇在封館前的3月份之4場比賽,平均繳出18.8分、6.8籃板,在NBA進入「泡泡聯盟」模式復賽後,薩里奇擔任太陽主力第六人角色,平均數據也來到14.8分、7.6籃板,整體投籃命中率高達57.4%、三分球命中率52.4%,是太陽打出復賽「8勝0敗」大驚奇的重要功臣之一。

▲太陽以3年2700萬美金價碼續留主力第六人薩里奇。(圖/CFP)

▲薩里奇上季復賽期間稱職扮演球隊主力第六人角色。(圖/CFP)

活膚逆齡,淡化細紋

關鍵字: 薩里奇太陽籃球NBADario Saric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