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總務署承認拜登勝選!川普回應疑認輸:會叫團隊「做該做的事」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美國總務署(General Services Administration)於當地時間21日下午收到局長墨菲(Emily Murphy)的一封信,內容顯示已通知「總統當選人」拜登,準備啟動正式的過渡進程。對此川普在推特回應道,會繼續抗爭,但為了國家利益會指示團隊「做該做的事」。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▼  川普推特發文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川普推特發文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據CNN披露,美國總務署署長墨菲23日下午發出的一封信中,確認該機構已踏出正式承認現任總統川普敗選的第一步。總務署已通知拜登及其團隊川普政府已經準備好,政權交接程式可以正式開始,包括各相關機構的資料獲管道暢通,以及990萬美元的聯邦資金放行。

川普隨後在推特發文,感謝墨菲對國家的奉獻和忠誠,並稱不願看到她和其家人持續受到「騷擾和威脅」,為了國家的最大利益,「我指示墨菲和團隊著手開始進行協議工作,同時會告知自己的團隊做該做的事。」

不過川普也提到,之後會繼續抗爭,「我相信我們會獲勝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