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歲Rain居家大片「裡面沒穿」!肌肉炸裂撐爆袖口 網:不科學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南韓男星Rain(鄭智薰)與金泰希在2017年結婚,升格人父之後依舊不減男神魅力,近期Rain出鏡雜誌封面,一口氣換上FENDI西裝與簡約T恤,多個角度無死角之外,更展現超緊實的六塊肌曲線,讓粉絲一飽眼福。

38歲男星Rain(鄭智薰)結婚3年育有2女,不過狀態仍是維持得宜,近期他登上南韓《GQ》12月封面,復古感的鏡頭下,Rain身處簡約的室內場景擺拍,隨興的中分長髮出鏡,散發鄰家男神魅力。Rain先是換上了FENDI短版西裝,俐落剪裁勾勒挺拔身材,側臉出鏡表現力十足;下秒Rain更以亮黃色羽絨衣搭配圍巾出鏡,不過仔細一看,裡頭竟然空無一物,鏡頭也巧妙捕捉下Rain向上跳的模樣,使得緊實腹肌大方見客,讓粉絲臉紅心跳。

除了多種正裝難不倒,就連居家感的T恤風格,Rain也輕鬆駕馭,並且微微向上捲起的袖口,幾乎被強壯的手臂撐開,可見Rain維持身材下了苦心。不光如此,Rain演繹印花襯衫與拼接大衣,別具層次感的秋冬造型,卻絲毫不減帥度,也不忘解開領口,露出硬挺身線,一舉一動都是焦點,引發粉絲驚呼:「超不科學身材」、「最帥老爸」、「永遠的男神。」

►蔡依林驚喜化身「糖果皇后」! 平口裙包覆超殺S曲線根本少女

►Jisoo 別針裙突破性感尺度!「邪惡倒V」直逼腿根比例逆天

關鍵字:

Rain, 鄭智薰, 金泰希, FENDI, 南韓, GQ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