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自嘲「肖查某」一夕長大! 為愛兒勤運動改聊健康經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Ella陳嘉樺個人首場大型巡演「艾拉秀」圓滿落幕,日前來到電台分享幕後故事,談到「艾拉秀」結合演唱會、脫口秀與舞台劇,Ella自嘲「把事情搞大了」,旁人都覺得她何苦把自己逼成這樣,她笑稱一開始大家可能也不清楚自己要幹嘛,「這個肖查某就乎伊去!」求好心切的她籌備期焦慮到常常作惡夢,「夢到沒排練就上台演出、還夢過廁所上一半就要上台!」事後看到歌迷的回饋留言也讓她泛淚,「大家真的有接收到我想傳達的精神,也很開心演出有鼓舞到大家,現在就是享受這段時間辛苦得到的甜美。」

▲▼ Ella開心與當年金鐘獎電台台呼獎合影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▲ Ella開心與當年金鐘獎電台台呼獎合影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透露近期忽然對健康很有感觸,因明年將滿40歲、兒子也還小,「不想以後年紀大了常跑診所醫院」,決定好好保養身體,她表示以前很能熬夜,現在一熬夜就累3天,也因為平時不練功,突然運動抱佛腳,身體受不了強度容易拉傷,因此立下持續運動目標,艾拉秀結束第2天就繼續運動、重訓,笑說自己像是一夕間長大,現在跟朋友聚會還會聊健康經。

▲▼ 主持人俊菖(左)驚喜送上「功在POP」字畫,感謝Ella為電台台呼譜曲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▲▼ 主持人俊菖(左)驚喜送上「功在POP」字畫,感謝Ella為電台台呼譜曲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▲▼ 主持人俊菖(左)驚喜送上「功在POP」字畫,感謝Ella為電台台呼譜曲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節目中聽到POP Radio台呼讓Ella直喊好懷念,因為POP Radio台呼就是出自Ella在11年前的創作,由她作曲、Hebe作詞,S.H.E.演唱的版本更是傳唱度極高,Ella透露台呼旋律是在洗澡時完成,主持人俊菖更驚喜送上「功在POP」字畫,感謝Ella為POP Radio創作台呼,更一舉奪下當年金鐘獎電台台呼獎,讓Ella興奮地與金鐘獎座合影,她透露這是自己公司收到的第1幅字畫,「回去一定掛在工作室!」

Ella近期接下主持棒,在《鴻門家宴》跟李玉璽搭檔主持,她透露很期待跟新生代合作,還稱兩人是滿有趣的組合,而她日前推出數位EP《Ella Show娛樂無限公司》讓大家珍藏,更表示希望「艾拉秀」能到各地巡迴演出。

陳昇「口腔腫瘤」動刀住院! 連續27年跨年演唱會「宣布取消」

魏如萱唱一半「遭強抱撞胸」! 兒時被伸魔爪陰影重現:不想再唱了

Ella「真實生產畫面」震撼1.2萬人! 20小時陣痛嘴唇發紫:拿命去換的

Ella生產過程影片曝光! 老公淚吻剪臍帶「謝謝妳」...Selina、Hebe全哭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