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吉哈蒂德「當媽兩個月」首曬女兒照 曝現況:全新境界的忙和累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超模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2019年底和前「一世代」(One Direction)成員贊恩(Zayn Malik)復合,並在9月生下兩人愛的結晶。吉吉哈蒂德一直很保護小孩,23日難得曝光了寶貝女兒的照片,並透露當媽媽後,「是全新境界的忙碌和疲累。」

▲▼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曬娃。(圖/翻攝自吉吉哈蒂德IG)

▲吉吉哈蒂德首度曬娃。(圖/翻攝自吉吉哈蒂德IG)

吉吉哈蒂德9月初貼出一系列孕婦寫真照,並透露懷孕33周的好消息時,有粉絲回推33周前的日子,發現正是今年1月12日,也就是贊恩27歲生日當天。雖然不能確定是否真的在這天「中獎」,讓還是讓粉絲開玩笑說:「看來是個浪漫的生日夜晚。」、「這樣說來孩子也是贊恩的生日禮物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曬娃。(圖/翻攝自吉吉哈蒂德IG)

▲吉吉哈蒂德首度曬娃。(圖/翻攝自吉吉哈蒂德IG)

吉吉哈蒂德23日在Instagram曝光將女兒背在胸前的照片,也是首度讓女兒在鏡頭前曝光。她透露當媽媽後,「是全新境界的忙碌和疲累。不過她是最棒的,所以我們提早完成了聖誕裝飾。」照片中可以看到女兒依偎在吉吉哈蒂德胸前,雖然沒有露臉,但嬌憨可愛的模樣,還是讓粉絲融化了。

▲▼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透露自己懷孕33週。(圖/翻攝自IG/gigihadid)

▲吉吉哈蒂德33週時,透過孕婦寫真證實懷孕。(圖/翻攝自吉吉哈蒂德IG)

 

確診破1200萬人⋯全美音樂獎「台下有觀眾」 入場必要條件曝光

影/BTS回歸舞台直接搬上AMAs 租下4萬人體育場⋯背後全是阿米棒

「加拿大雙帥」首合作! 尚恩曼德斯:小賈斯汀對我來說就像貓王

「只為一句話」槍殺約翰藍儂 歌迷行凶前要簽名⋯拍賣6000萬成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