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桃園青年表藝月」12/12登場 發掘優秀表藝人才展現自我

▲桃園青年表藝月12/12登場,發掘表藝人才

▲永平工商表藝科畢展。(圖/青年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2020桃園青年表藝月」、將於12月12日於桃園區興光堡壘登場,今年以「藝氣風花-表藝青年在興光」為主題,由永平工商、啟英高中、至善高中及萬能科大等4校表演藝術科相關學群,及桃青之星推出的整合性展演活動,包括戲劇、音樂、舞蹈等精彩表演,讓桃園青藝能量被看見。

▲桃園青年表藝月12/12登場,發掘表藝人才

▲萬能亞洲盃時尚造型創意競賽。(圖/萬能資料照)▼2020桃園青年表藝月活動。(圖/青年局提供)

▲桃園青年表藝月12/12登場,發掘表藝人才

青年局23日表示:為發掘桃園優秀表藝人才,鼓勵具備各項才藝的桃園青年達人站上舞台展現自我,自2017年度起辦理桃青之星選拔,今年已邁入第四屆,除頒發獎勵金外,亦提供宣傳和打造各類活動演出專屬媒合平台,至今已突破150場次演出。

另該局致力成為表藝學群演藝扶植搖籃,除提供展演空間及演出舞台,亦協助桃園市表演藝術學群學生培養並拓展其演藝之路,讓青年學子互相學習及觀摩,讓大家可以看到桃園在地表藝青年滿滿的能量。

▲桃園青年表藝月12/12登場,發掘表藝人才

▲啟英高中音樂科演出。(圖/啟英資料照)

「2020桃園青年表藝月」有啟英高中電影電視科成果發表「心門計畫」,透過戲劇傳遞成長的心路歷程;表演藝術科成果發表「童年」,憑藉音樂及劇情帶領觀眾們進入一場近乎於童年式的冒險;音樂科畢業公演「青春,因你而在」結合中西合奏及流行樂團,展現了青春的魅力;萬能科技大學2020亞洲盃時尚造型創意競賽「桃園興時尚-藝術桃花源」,以美容、美髮、服裝、整體造型等競賽磨練學生實務上的專業技巧,提昇未來職場競爭力;永平工商表演藝術科第八屆畢業公演「藝遊神-勇闖我們的藝世代」,結合音樂、戲劇、舞蹈的演出,展現出高中三年來所學習的成果。

・5層設計的超大收納空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