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老師尿壺裝水餵幼童喝!媽媽氣炸PO照 網一看「風向逆轉」狂轟

▲▼幼稚園學童午餐時間。(圖/pixnio)▲▼豬肉。(圖/pixabay)

▲幼兒園示意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誰能告訴我這到底哪裡像水壺了?」一名媽媽氣憤指控,她每天都會幫就讀幼兒園的孩子準備水壺,但一時疏忽帶成尿壺,「為什麼老師會把這當成水壺裝水給小朋友喝呢?」沒想到,媽媽將尿壺照PO出後,不少網友瞬間傻眼,因為這個尿壺的外型實在太像水壺了。

該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承認忘記準備水壺確有疏失,當天不小心讓就讀幼兒園小班的孩子帶著尿壺上學,但老師看到沒看過的瓶子,應該先詢問家長,而不是直接拿尿壺當水壺裝水,再給她的孩子喝。

▲▼老師尿壺裝水餵幼童喝!家長氣炸PO照 網一看「風向逆轉」狂轟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原PO認為老師不知道尿壺(下圖),還裝水給孩子喝的行為非常誇張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老師尿壺裝水餵幼童喝!家長氣炸PO照 網一看「風向逆轉」狂轟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該文PO出不到1小時立刻吸引破千網友留言,「第一次看到~真心覺得這是水壺耶」、「誰會想到家長讓小孩不帶水壺帶尿壺上學,老師真衰」、「沒說的話我還覺得這水壺怎麼這麼可愛哈哈哈哈」、「這真的很像水壺啊!不然你怎麼會給小孩帶錯?」、「真擔心老師,遇到這種恐龍家長,不知道會不會被學校處分」。

「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!」不少人認為原PO不檢討自己,反而將責任推到老師身上,「為什麼要把責任推到老師身上?為什麼老師必須懷疑它不是水壼?」、「家長自己的疏失還怪老師」、「這麼多人都告訴你像水壺,那你會跟老師道歉嗎」、「很像水壺啊,帶尿壺是學校沒廁所嗎?」

►「SK-II R.N.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」價格好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