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公開超亂房間照 陳揮文揭背後目的:太聰明了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自稱租屋10年買不起房子,但財產申報揭露名下有2筆建物,她22日在臉書公開租屋處照片,除了有一個泛黃的枕頭,衣服更是堆積如山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對此,名嘴陳揮文諷刺,「太聰明了」。

▲▼高嘉瑜閨房照曝光!衣服山快崩塌 網看枕頭傻了:口水漬?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閨房照曝光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高嘉瑜強調自己買房如實申報,因為囤物症,租屋處東西堆積如山像資源回收廠而無法搬家,來過的人都以為置身回收廠。談到「泛黃枕頭」,她笑說,枕頭用了10年,平常有套枕頭套,反正只要套上乾淨的,根本感覺不出來裡面是怎樣。

▲▼陳揮文認為高嘉瑜轉移焦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飛碟聯播網)

▲陳揮文認為高嘉瑜轉移焦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飛碟聯播網)

對此,陳揮文23日在廣播節目《飛碟晚餐陳揮文時間》表示,高嘉瑜是立法院三寶,另外兩人則是無黨籍立委陳柏惟、民進黨立委賴品妤。

陳揮文說,高嘉瑜把房間照片拍一拍貼到臉書,「我覺得我的房間比她乾淨一百倍,實在是…唉…但是因為太聰明了,然後想要這個轉移焦點,有點困難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