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中新書挺韓國瑜 要國民黨好好珍惜這塊寶

▲▼關中「明天會更好」新書發表會 張景為 陳文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關中出席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前考試院長、前國民黨副主席關中23日出席口述新書《明天會更好:關中傳奇》發表會。對於書中提到要國民黨好好珍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塊寶,那麼未來若韓國瑜再出來選任何職務,是否支持,關中受訪時表示,以後的事情不知道,但希望國民黨還能有像韓國瑜這樣的人出來。

關中表示,以後的事情不知道,韓國瑜選高雄市長,以及得到黨的提名參選總統的過程,士氣如虹的時候,他是支持韓國瑜的,但時勢造英雄,英雄造時勢,希望國民黨還能有像韓國瑜這樣的人出來。

關中也提到,國民黨過去發生兩件事情令他很傷心,一個是換柱,另一個是當「韓流」北上的時候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,整個局面打亂掉,把韓流的氣勢都壓下去了,這是很大的敗筆,經由正當程序產生的人選,怎麼可以換掉?怎麼可以另外找人?這是自亂陣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