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女帶姪女登山「腳滑」忍痛求救:走不了!救難隊輪流揹下山

▲▼台中唐麻丹山(圖/資料照/林管處)

▲唐麻丹山傳山難事故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台中發生一起山難事故,彰化林姓女登山客和姪女一起到唐麻丹山爬山,下山途中不慎滑倒,腳受傷,無法施力行走,最後只好報案求助,救難人員為此特地上山,輪流將她揹下山,網友痛批她浪費社會資源,事後經送醫救治,才發現她有腳三處骨折。

52歲林姓女子21日和姪女到台中和平區唐麻丹山登山,下午2時許慢慢下山途中不慎滑倒,她一度嘗試自己忍痛下山,最後難以施力行走,只好求救,消防救難人員為此上山找到她,輪流揹在背上,手握登山杖,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徒步下山。

消息引發山友關注,痛批林女浪費社會資源,她原本以為只是扭傷,結果經醫院檢查,才發現原來她左腳三處骨折,好在有救難人員的幫忙,才能順利得救。

▼曾有2女爬唐麻丹山時迷航,消防員到場一看兩人竟是穿短褲、涼鞋。(資料照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2名輕熟女爬和平區唐麻丹山時迷航,消防員到場一看兩人竟是穿短褲、涼鞋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▼唐麻丹山事故頻傳。(資料照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黃姓男登山客登唐麻丹山,突然暈倒,急救不治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