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國三男生拍桌嗆聲還要打人!老師被嚇到報警 教育處說話了

▲南投縣議員張嘉哲要求縣府正視學生「霸凌」老師問題。(圖/張嘉哲提供)

▲南投縣議員張嘉哲要求縣府正視學生「霸凌」老師問題。(圖/張嘉哲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南投報導

南投縣某國中三年級男生日前下課期間,在教室內和班上女同學做出擁抱等親密動作,被學務主任叫去辦公室一頓訓斥後突然大暴走,不但大小聲回嗆主任,還拍桌作勢要出拳毆打,主任嚇得趕緊報警,縣府教育處23日表示,該生是學校頭痛人物,連父母也難以管教,將會請社工人員全力輔導。

南投縣議員張嘉哲23日在議會總質詢表示,他月初參加一場校園安全座談,會中有名學務主任透露,曾在辦公室被學生公然拍桌嗆聲,還差點被打,該主任坦言被學生嚇到,馬上報警處理。

他要求縣府正視這件嚴重不服管教的校園問題並且表示,全台僅有3所中途學校,其目的主要是收容有前科、或是行為嚴重偏差等學生,中部地區並沒有,縣府是否有規劃設置可行性?

教育處表示,該生經常都帶頭當老大,橫行校園,屬於小錯不斷的學生,是學校高關懷的對象,連父母也坦承管不動,但又未達到移請少年法庭處理的程度,當天可能是在女同學面對被訓斥,面子掛不住,一時情緒失控才向主任嗆聲,教育處會配合社會處全力輔導該學生,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