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猛爸不爽女兒遭性侵 「霰彈式踹下體」復仇…他慘斷命根送命!

▲廁所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女孩從廁所跑出,母親馬上知道不對勁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印度古吉拉特邦近日傳出一名19歲男子,在路邊看到落單的5歲女孩,竟有非分之想的將她騙到公廁加以性侵,整件事情被女孩的母親知道之後告訴了丈夫,接著女孩父親找上這名變態瘋狂爆打致死,雖然為了女兒報仇,但最後仍吃上謀殺官司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19歲少年Lalu Raju當時發現5歲女孩落單玩耍,於是上前用巧克力將女孩引誘到附近的公廁性侵。小女孩受到驚嚇之後,哭著跑出廁所,剛好遇到正在尋找女兒的媽媽;女子看到女兒驚慌失措的樣子,又從廁所出來馬上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接著又看到Lalu Raju快速閃過,立刻將孩子抱回家。

女孩回家之後,爸媽發現下體有出血的情況,女孩父親相當憤怒,立刻找上Lalu Raju,病用棍棒瘋狂毆打、狂踢其生殖器官,直到對方失去意識知覺,接著Lalu Raju就被目擊者緊急送往醫院,但仍在第二天不幸身亡。

當地警局副局長Chiang Desai接受訪問時提到,目前女孩的父親可能會被以謀殺罪起訴,但基於保護女兒可能判刑較輕,也尚未進行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