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採買機車被包圍!店家苦等怨「這樣怎麼出來」 被洗1星報復

▲出門採買機車被包圍!店家苦等怨「這樣怎出來」 屁孩洗1星報復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機車被包圍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老闆昨日準備出門採買時,停放隔壁騎樓的機車被團團包圍,於是他只好回店裡等待,好不容易等到一群人現身,他才上前念了一句,就被對方亂打1星負評教訓,讓他忍不住怒嘆,「真的很幼稚!」

老闆在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吐苦水,「這年頭當店家的都很可憐,車子停在隔壁被一群小朋友這樣擋住,他們開開心心地去保安街逛街、吃小吃,我就要等他們玩爽了回來,才能出去採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等了一段時間,車主們回來時,他忍不住問對方,「車子停這樣,裡面的車怎麼出來?」沒想到,一席話點燃戰火,一行人瞪著他不發一語,事後更在網上寫負評報復。

▲出門採買機車被包圍!店家苦等怨「這樣怎出來」 屁孩洗1星報復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對方洗負評給難看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只見他們打1星直呼,「開心到點來訪,看到老闆的態度很差......」、「老闆態度極差,欺善怕惡」等,讓他又氣又冤枉,「三寶永遠要別人對他態度好,想說唸一唸也不會追著你們打,誰知道你們愛用網路報復這玩意。亂打評論讓商家名譽受損,是有法律責任的,車牌號碼很好追到人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可以提告了」、「這個不吉?怎麼對得起這群散財童子呢」、「提前領年終了」、「素養有夠差的,我也遇過沒來店家消費,還亂給評論的鍵盤手」、「觀感不好,但告不成」、「不要說是店家,任何地方都有這種扭曲事實來討拍的」、「放過他們就會有更多人受害」。

►下殺6.2折超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