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宿舍樓下「嘶吼6小時」求復合!路人助攻…女生堅決不下來

▲▼男生跨越千里求復合被拒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男生跨越千里求復合被拒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一男生21日跨越500公里,來到湖南長沙醫學院向女友求復合影片日前走紅網路。他崩潰稱,在學校的寒風中等了6個小時,只為見女生5分鐘。目擊學生稱,他們異地戀分手了,男生打了70多個電話,過來求復合,但是最後女生也沒下來。

據《瀟湘晨報》、《沸點視頻》報導, 影片中,男生不斷道歉說,自己不夠珍惜女生,「常常把分手掛在嘴邊。」為了復合,男生跨越500公里來到女友宿舍樓下,聲嘶力竭喊道,「我知道這樣很丟人,可我沒有辦法,我只要妳5分鐘,妳連5分鐘都不願意給我嗎!」

他說,在學校的寒風中等了6個小時,只為見女生5分鐘。影片曝光後,意外走紅網路。

圍觀學生表示,當時聽到吵鬧聲,看見很多人圍在一起,以為是在抓小偷。目擊學生稱,這個男生和女朋友異地戀分手了,男生打了70多個電話都沒打通,於是來到學校喊,想要復合,可是最後女生也沒露面。

網友看後翻白眼,認為男生此舉不妥,「這和當眾表白逼迫女孩答應是一個路數」、「這就是必須分手的理由」、「很癡情嗎?我只看到一個神經病」、「自己感動了自己?覺得自己這樣很感人嗎?不,太嚇人了」、「和這種男的在一起每天都能體驗到窒息,不分等著出命案」。

也有網友勸說,「先有自尊,才能贏得愛情,祈求來的感情任何時候都可能崩塌」、「沒有自尊的偏執真的不好,先愛自己而後愛人」、「不管怎麼樣,首先要愛自己,沒必要這麼卑微」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