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5元!麥當勞極選「松露黑牛堡、雞腿堡」回來了 限時35天開吃

▲▼麥當勞「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」、「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」限時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麥當勞極選松露系列漢堡限時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松露控開吃了!人氣速食店麥當勞「Signature極選系列」2018年首度將「松露油」入堡,當時掀起搶吃熱潮,去年回歸並加碼推出新雞腿堡口味,同樣人氣破表,而這2款經典美味今年又回來了,11月25日起至12月29日限時35天開吃,鐵粉把握機會。

▲▼麥當勞「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」、「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」限時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2款松露漢堡相較去年單點降價5元。

麥當勞「Signature極選系列」主要強打使用高檔食材,吸引許多年輕族群搶吃,尤其是2018推出的「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」深受歡迎,去年更推出全新口味「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」,同樣再度掀起搶吃潮。今年為了再度滿足饕客們,這2款漢堡將從11月25日起至12月29日限時35天重磅回歸或售完為止,且單點價格也較去年調降5元,就是要讓松露控吃好吃滿。

麥當勞的「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」、「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」是以4盎司紐澳安格斯黑牛、嫩煎鷄腿進行高溫鎖汁,加上熱炒磨菇及洋蔥再以松露油入醬,最後放上一片香濃切達起司夾進布里歐麵包內,每一口都能嚐到濃郁松露醬汁,罪惡破表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鮮到爆!三重「蚵仔麵線」超大顆又肥 一整盤乾蚵還只要50元
►外送虧太多⋯網爆「Uber Eats將退出台灣!」  業者回應了
►地點超隱密!台南巷弄無名便當店 銷魂「酥炸叉燒肉」1周只賣2天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