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寶夫、婆婆合作凌虐! 媳婦「婆家殺了我」長文血淚控訴

▲▼女孩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前夫、前婆家瘋狂欺壓,她崩潰:「要不然我去死,這樣滿意了嗎。」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,她看到《我的婆婆殺了我》事件後感觸良多,因為她也是被婆婆逼到離婚,媽寶前夫從頭到尾都站在婆婆那邊,離婚後用各種理由對她提告,還想要討回結婚時的「育兒」費用、逼她在社區住不下去,讓她狂呼「我也很想寫,我的前夫、前婆家殺了我」、「要不然我去死,你們滿意嗎。」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她看了《我的婆婆殺了我》事件後感觸良多,也很想寫個《我的前夫、前婆家殺了我》原來她們家的婆媳戰爭已經不是分居的問題,「我們自己小家庭,已經跟公婆分居,也一樣弄到離婚,丈夫本身才是關鍵,如果丈夫是媽寶,他永遠站在婆家一起欺壓你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前夫、前婆家殺了我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女網友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她受不了婆婆欺壓、老公的不作為後,決定離婚一拍兩散,不料離婚後才是惡夢的開始,因此前夫竟然一直興訟,從妨害名譽、詐欺及不當得利接連提出告訴,「他用給的家用,告我不當得利,要我結婚的10年賠他500多萬,每個月以金額是58000元算。」

前夫認為每個月家用2萬元就夠了,其他都是她自己任意花掉了,讓她聽了非常傻眼,她在家裡每天洗衣做飯、養孩子及培養孩子才藝,孩子從國小1年級到6年級,上下學都是她、她的媽媽跟弟弟接送的,「婆家除了不聞不問之外,還很怕我麻煩到他們」、「現在來討錢,合理嗎。」

現在訴訟進入調解,前夫還說謊要籌錢買聯結車工作,因此必須要她賠償,讓她聽了真的很生氣,前夫家做廢五金買賣,有錢到買了幾千萬的地皮,聯結車都有好幾台了,哪裡需要籌錢買車,「況且他職業軍人退伍,退休金就能讓他過得很好了,我一個薪水不穩定的業務員,還必須養孩子,究竟是誰才可憐。」

▲▼前夫、前婆家殺了我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女網友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原PO最後說,「我即使離了婚,仍永遠都在收法院通知單,沒完沒了,那種告訴的擔心與焦慮,真的已經達到他報復的手段了」、「前公婆就在我住的鄰里間不斷告訴鄰居,我是詐欺犯,說要讓我在這住不下去」、「我實在很想告訴前公婆全家,要不然我去死,你滿意嗎。」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之前我婆家也是這樣鬧,所以我全部錄音、截圖存證反告」、「你前夫就是見不得你好,先去看身心科,找律師反告他,要求贍養費跟精神損失」、「別怕,你越怕他越愛鬧你,拿證據去幫女兒控告他遺棄,要負擔扶養費」、「想想孩子,你要堅強啊,真的不行就搬家,然後提告她負擔扶養費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