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神隊友 「三竹智選股」APP問世

三竹智選股(圖/三竹資訊提供)

▲三竹資訊(8284)推出全新APP「三竹智選股」,收錄430種回測策略並獨創個股六宮格診斷圖,還可靈活自訂參數,投資新手、老鳥都能找到專屬好股。

圖、文/三竹資訊提供

三竹資訊(8284)推出全新APP「三竹智選股」,用智慧選出好股票,成為投資菜鳥、老鳥的神隊友。透過市場最多的430種回測策略以及獨創的六宮格多空診斷圖,為菜鳥選出買賣時機,老鳥則可自組選股策略並自訂各種參數,比市面上的同質商品還要靈活。立即免費下載「三竹智選股」並綁定手機,就有機會獲得高達800元的禮券,讓你挑好股、發大財,天天笑開懷。

許多投資人買賣股票不是聽信坊間報明牌,就是網路社群求依賴,賠光積蓄內心真無奈。投資人不必再像無頭蒼蠅了!三竹找來專業股市研究團隊,耗時三年、投入數千萬巨資精心鑽研,打造傲視市場的選股APP「三竹智選股」。

三竹智選股(圖/三竹資訊提供)

▲「三竹資訊」(8284)推出全新APP「三竹智選股」,收錄430種回測策略並獨創個股六宮格診斷圖,還可自訂策略、調整參數,功能多元且靈活。

三竹表示,「三竹智選股」適用投資菜鳥和老鳥。針對菜鳥,「三竹智選股」完整收錄市場最多的430種回測策略,透過實際歷史數據,搭配個人習慣操作的時間長短,解析報酬率及勝率,找出符合需求的投資策略。

「三竹智選股」更獨創個股六宮格診斷圖,從即時行情及盤後數據,分析基本面、籌碼面與技術面的多空趨勢,協助投資人精準判斷關注個股的多空變化,掌握賺錢良機;六宮格診斷圖專區更有如一本五臟俱全的「股市教科書」,只要點選診斷圖任一項診斷結果,APP就會顯示教學文字,在股票獲利之際,還能獲取投資知識。

已身懷絕技和獨到見解的老鳥也快快看過來!許多APP產品預設選股參數,系統較死板,「三竹智選股」讓老鳥組合籌碼、技術、財務、類股等多種面向指標,研擬專屬的選股策略,最重要的是開放完全自訂參數,找出專屬股票,還能預先告知篩選結果,避免條件嚴苛而篩不出股票,導致再次填寫。

三竹智選股(圖/三竹資訊提供)

▲「三竹智選股」收錄市場最完整的430種回測策略,獨創個股六宮格診斷圖看出股票的多空變化,更有AI大數據協助分析個股概況,找出未來的趨勢。

「三竹智選股」介面清晰且資料豐富,除了設置AI分析個股未來一個月的趨勢評分,更有技術線圖、趨勢、法人持股、集保股權、主力分析、相關新聞等多元資訊,將成為投資人在股市的神隊友。即日起至12月31日,只要下載「三竹智選股」並綁定手機,就可參加抽獎,活動將贈送「800元即享券」,總名額高達600名!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請參閱下方活動網址。

活動網址:https://mitake.pse.is/39wzny
官方臉書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take.tw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