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南停車場佛爆!停一個小時8元 民眾見計價表超開心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南市安平區有處停車場相當佛心,白天每個小時停車費只要8元,過了晚上10點,更是持續降價,每個小時只要5元,平常日與假日的價格相同,只要到了假日,停車場絕對爆滿。

▲▼超便宜停車場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台南超佛心停車場,停一個小時8元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這處停車場位在安平區永華八街,價目表張貼在停車場外面,價格讓人看了不敢置信。依據停車場價目表,無論平常日或假日,早上8點到晚間10點之間來停車,每個小時收費為8元,上限58元,晚間10點過後,到隔天早上8點之間,更是大降價,每個小時只要5元,上限30元。

除了這處以外,附近還有個更便宜的停車場,若是3點進場,隔天下午3點以前離場,只要收費30元,就能停好停滿。

▲▼超便宜停車場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除了該處停車場,附近還有停整天30元的停車場能選擇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對此,附近民眾說明,當時停車場蓋出來,感到十分驚訝,一般外面停車場都找不到這種價格,半個小時都要10元起跳,若有朋友從外地來,也會推薦來這邊停車。

至於為何停車費這麼便宜?有外界猜測,可能是地主在養地,還可以達到節稅的功能,不過這麼佛心的停車位,幾乎能說是全台最便宜,也讓當地人十分滿意。

諷刺的是,先前曾有網友在臉書上爆料,他停在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的某處停車場,取車時停車費高達1,800元,引起網路熱議,如今台南又出現超佛心停車場,形成了強烈對比。

►穿上立刻減5公斤的「顯瘦褲」來了!280元超低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