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深夜公開不參加秋鬥「復出內幕」!抗議蔡政府禁錮2300萬人

▲韓國瑜深夜抗議蔡政府。(影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 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深夜在臉書發影片表示,會全力支持民眾對民進黨的抗議,要求民進黨收回「傷害新聞自由、傷害人民肉體」的錯誤政策,也說明不會出席秋鬥大遊行,是擔心又被有心人士說成「韓國瑜要復出」,模糊抗議焦點。

韓國瑜指出,蔡英文總統第2任期執政不到一年,就有太多讓人不能接受、倒行逆施的政策,其中又以關閉中天電視台、進口萊豬影響人民最深遠。

韓國瑜也說,今(22)日不會到秋鬥抗議現場,因為他一出現,像「1450等有心人士」就會馬上扭曲成「韓國瑜要付出的起手式」,會讓活動焦點被模糊,這對抗議民眾並不公平。

韓國瑜表示,民進黨政府關閉中天電視台,是對台灣人民思想上的禁錮,40年來追求的新聞獨立自主被扼殺,開放萊豬進口更是對人民肉體上的傷害,對2300萬人民造成深遠影響,完全不能原諒。

韓國瑜向抗議民眾致敬,「你們都是護衛台灣民主自由的英雄,也是捍衛台灣人民身體健康的英雄」,希望大家團結起來,要求民進黨政府收回錯誤的政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