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1重大車禍畫面曝 6人噴飛4死2傷「2人有酒精反應」

記者鄧木卿、陳俊宏/連線報導

國道1號南下166公里、台中豐原路段今天(22日)凌晨發生重大車禍,一輛休旅車自撞護欄翻覆,造成車上6男4死、1重傷、1輕傷。如今事發畫面也曝光,只見整輛車四腳朝天幾乎全毀。

快訊/國一4死2傷車禍畫面曝!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車禍現場畫面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台中市消防局2時18分獲報,2時30分到場,將6人分別送醫,包括4名年約50歲、1名年約40歲、1人年約30歲,其中4人無生命跡象、1人意識模糊、1人意識清楚,分送榮總醫院、中港澄清醫院和衛福部豐原醫院,送醫後4人宣告不治。收治兩名患者的豐原醫院表示,一人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一人加護病房觀察中,兩人均有酒精反應。

據市警局轉報系統報案表示,現場為一輛自小客車翻覆,有一名傷者倒於高速公路內側車道。據了解,事發於國1南下166公里、豐原匝道口附近,休旅車疑似車速過快,自撞護欄後衝出邊坡,車內6人全噴飛,有人掉到草叢內,撞擊力道之大整輛車幾乎全毀,連國道號誌都撞斷。至於死傷者身分、詳細車禍原因以及是否酒駕,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快訊/國一4死2傷車禍畫面曝!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車禍現場畫面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快訊/國一4死2傷車禍畫面曝!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