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門目睹親弟做壞事 哥驚見「手機畫面是自己女友」...傻眼崩潰

▲▼生殖器,陽痿,男性,香蕉,包皮,包莖,陰莖(圖/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男網友日前返家,打開房門驚見弟弟正在DIY。(圖/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表示,平常很少能與親弟弟見面,日前自己突然回家,打開房門看見弟弟正在看手機DIY,但他赫然發現自己的女友照出現在手機螢幕上。此事讓原PO相當崩潰,當下馬上關門直說抱歉打擾,事後上網提問「該跟弟弟說不要再看了嗎?」引起許多網友熱議。 

原PO在論壇「Zuvio 校園」表示,自己因為在外地讀書的關係,一個月大概才回家一次,回家的時候弟弟剛好也都去補習,不然就是去阿嬤家住,所以已經很久沒見到弟弟了,但就在上禮拜回家時,心想弟弟終於在家,想知道弟弟在幹嘛,結果一開門「目睹弟弟在看手機DIY」。

▲手機、滑手機、打電話、講電話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該男網友崩潰表示,自己女友的照片竟出現在弟弟的手機螢幕上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,示意圖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網友還說,打飛機這件事很正常,畢竟弟弟都升上國三了,不打飛機才奇怪。不過該男網友竟然發現,自己女友的照片竟然出現在弟弟的手機螢幕上。

網友崩潰表示,弟弟明知道這是他女友,「我馬上關門,接著說抱歉打擾了」,接下來2天他們都互相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,「但我真沒想到這種奇怪的事會發生在我們家,我該跟弟說不要再看了嗎? 還是讓他繼續這樣下去?」

貼文引起許多人留言回應,有人就安慰原PO「表示你眼光很好」、「國中生太衝動了吧!弟有自覺的話,應該也尷尬,你就先保密再觀察吧」;也有人提問「到底要怎麼看照片尻?好厲害」、「你女友是網紅嗎」、「當然要講啊!哪天你女友被搶走也不奇怪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